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08

去合肥

今天距离周六晚上(9月6日)酒精过量时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原来想第一时间写一篇博客回顾一下当时情景,同时也向关心我的朋友们有个交代。可是一直太忙,现在才有时间静下来好好把那天的事情‘反省’一下。

现在回想起来那天其实就像是一场梦,模模糊糊的记得一些片段,随着身体的好转,一些细节估计已经淡忘,颇有好了伤疤忘了痛的感觉。

那个周末特地去合肥给要去美国的朋友送行,我们一行三人一大早做了动车到合肥,然后直蹦朋友家,享受完她特地为我们做的美食后我们决定前往当地的葡萄园吃葡萄。到那之后看到满眼的葡萄却没有什么大吃特吃的愿望,可能是因为葡萄太‘随手可得’了,所以不 那么在乎,又或者是葡萄真的不是那么甜。但是摘葡萄的过程远比我想象的无聊的多。但是其实不管葡萄好不好吃,我还是很尽兴的在‘乡下’待了一个下午。接着我们决定钓鱼,只有一根鱼竿,7、8个人轮着用。我是怎么都不会对自己钓到鱼抱有任何期望,没想到我变成了此行唯一一个钓到鱼的人--虽然鱼只有半个巴掌那么大(我的巴掌,也就是比较大的巴掌)。

从‘乡下’出来已是晚饭时间,大家决定吃火锅。等了30分钟左右终于等到了座位。酒足饭饱之后,竟然有人提议要去看strip dancing.由于本人真的从来没看过(但是有看过pole dancing),着实兴奋了一笔。但是跟男友对于他是否能拍照发生了分歧,经过一段时间的冷战男友很不服气的屈服了,态度上确实双方都不爽。

进入酒吧,得知strip dancing表演已经完毕,颇为失望。于是我们决定还是在酒吧里玩。其他人貌似很尽兴,而我和男友确互相生闷气。我在拼命的往嘴巴里倒vodka tonix,开始觉得酒精量太低,便手持vodka往自己杯子里倒,不知不觉,可能到4、5杯的时候我已经醉的不行了。这时候男友向我屈服。。。我倒在他肩膀大哭,为他,为我,为我们,还为很多压抑了太久的事情,酒吧声音很大,哭的再大声别人都不会看你。我哭的更加厉害了。。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的意识开始模糊,不断听到身边的朋友说‘lisa!lisa! wake up!’‘I think she needs to get out of here!’。。。我只觉得自己虽然还有意识,但是身体完全不听自己使唤,没有办法回应,只是觉得无法呼吸,吐了男友和朋友的一身。

终于被抬出了憋闷的酒吧。出来后听到朋友说‘lisa you are doing great, wake up!’‘lisa did you take drag?’....‘ call the ambulance...’之后我就不记得了,只记得在车上有医生在我胸口上电击,有氧气管插进我鼻孔里,耳边一直有声音在说‘lisa you are doing great, you are going to be fine.’。。。

进入医院后不知什么时候有意识,但是从来没有停止过呕吐,想起来自己都觉得恶心,吐的蛮头都是。。。。男友一直在旁边照顾我,还有我的朋友。

又不知过了多久,我睁开了眼睛,看到男友抓着我的手在我身边坐着,看看医院墙上的钟已经是凌晨2点45. 好了很多。唯一的想法就是想离开医院。掉水马上完毕。我遍起床欲离开,可是只是感觉全身无力,头飘忽忽的。。。第二天以为自己会好一点,可是发现连水都喝不进,喝一口都要吐两口。。。没办法,一路折腾会南京,呼呼大睡。感觉好了很多,吃了一碗刀削面,喝了好多水。。。赶晚上8点的车回上海。11点左右到家,累得几乎要趴下了,倒头大睡,第二天继续上班。

现在还是很伤,身体和心都很伤,希望快快好起来。

1 comment:

Swim said...

瘪啊~稳点稳点,不要随便为人牺牲~
P.S: 看到你们拍的葡萄了,好想吃,我好久没水果进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