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6, 2008

沙发,cd,因特网

对,这就是礼拜天的早上。。。

房间里一直没有安装因特网,时不时接收到附近的无线网络信号,便兴奋不已。就像昨天和今天。

趟在家里松软舒服的沙发上,听着随机播放的音乐,浏览着网上的一些信息,懒上很长很长一段时间。这可能是我目前颓废生活状态下最最积极的生活方式吧。什么都不想,什么都想。

很久没有看电影,因为电脑光驱已经被折磨的快歇菜了。怀念过去在寝室享受自己淘回来的电影的时光,好电影能看上3-5遍。可能电脑光驱就是这么被我折腾倒下的。最搞笑的是Who's Afraid of Virginia Wolf硬是被我看了8遍以上,不是因为我痴迷它,只是因为我看不懂,看了8遍以后,也硬是没看懂。。。

这么多年远离家乡的生活让我习惯了在别处,很多时候会想家,想家里面的爸爸,妈妈和弟弟。有时会在没有任何原因的情况下想到他们我鼻子就酸起来,很久没见他们了。

周日的随笔。。。

1 comment:

Swim said...

who's afraid of virginia "woolf‘?

这片我边查字典边看的,就看懂了,brilliant drama!

瘪,好想你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