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4, 2008

冲动

年轻总是有很多事情很冲动, 冲动了就会犯错误.

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这次做的是对还是错了,只是心很急很急,还有点怕怕的,害怕失去一些最最宝贵的东西, 害怕伤害别人也害怕被人伤害. 好难受,我的胃开始灼烧起来...

只能让时间来证明了.

也许这只是一个小的插曲;
也许这会是我人生中的最最大的一次失误;
也许这在跟今后更多美好的事情相比起来什么也不是;
也许这是一个再正确不过的决定;
也许...

那么多也许我现在却不能肯定是哪一个.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经历过了,肯定会有成长.
蒙头大睡,等待明天的到来...
不,应该好好把握今天,明天迟早会到的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