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9, 2009

微笑

最近总是觉得很down. 觉得自己的生活中有太多需要争取的地方,却不知道从那里下手,太多的迷茫和不确定,又或者是不自信。愁眉紧锁是我最近最最经常出现在脸上的表情。

希望有一位聪明的老者能够给我一番启示。不一定是一些高深的道理或领悟,即便是简单的一些到自己都明白的道理,要是由一个平和智慧的老者口中说出,也能给我巨大的力量。让我知道这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蜕变历程,让我有继续前行的信心。

我要的东西不多,不求荣华富贵,不求有权有势,只求在自己变老的时候,自己能够有一颗平静满足的心看待自己,看待身边的人和事,能够发自内心的认为生活其实很好,值得每一天都微笑。

现在我需要什么?需要一个坚定的信念,一种从容的态度,而这一切,往往能从你个简单自信的微笑开始。仔细想想,这是一个多么奇妙的等式:从一个微笑开始,一直努力啊努力,最后最满意结果还是一个微笑。人生的旅程啊,不如让这一过程也充满微笑吧!不管路有多难,只要自己还掌握着方向盘,就满意的鼓励自己一下,微笑的对自己说:做的很好,继续吧!

1 comment:

Swim said...

r u ok now? remember ur friends are always by your side...